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中医系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耕耘铸华章,花开绘未来——记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度教职员工述职盛典

     耕耘铸华章,花开绘未来——记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度教职员工述职盛典

            24年秋季专业招生现已拉开帷幕。在这里,你将接触到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等独具特色的专业。这所郑州卫校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和临床实践,让你深入领略中医的博大精深,掌握扎实的医学知识和技能。同时,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他们教学严谨、富有激情,将为你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随着2023年的落幕,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员工述职总结会。这不仅是一次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梳理,更是一场对未来充满憧憬和规划的盛会。每位教职员工都怀着对这所郑州公办卫校发展的坚定信念,以及对学生未来的深切期望,参与了这次盛会。

    Screenshot_2024-02-09-22-26-42-17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中,述职总结会拉开帷幕。赵国雅理事长、彭杰校长以及其他校领导组成的评议组端坐在主席台上,他们的眼神中透露着对学校发展的坚定与期待。各部门的代表依次上台,他们的述职报告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精彩展现,也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与展望。

    教务处的老师们率先登场,他们结合工作实际,从教学工作、特色活动到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汇报。一位代表激动地分享了带领学生参加各类赛事的经历,他表示:“看到学生们在舞台上展现才华,收获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教务处的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

    紧接着,学生处的老师们走上台前。他们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用心关注学生的点滴成长。一位代表深情地说:“每一位学生都是一颗独特的种子,需要我们用爱去浇灌,用心去呵护。”学生处的老师们用无私的奉献和不懈的努力,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
    Screenshot_2024-02-09-22-26-21-41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招生办的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他们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招生方式,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一位代表自豪地表示:“我们的招生工作不仅仅是为了学校的规模扩张,更是为了选拔更多有潜力的学生,为他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后勤处、人事处等其他部门的代表也相继进行了述职报告。他们虽然身处幕后,但同样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一位代表幽默地说:“我们是学校的‘保姆’,虽然工作琐碎,但看到师生们满意的笑容,我们就感到无比的幸福。”

            述职总结会接近尾声时,赵国雅理事长站起身来,深情地对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我们要继续携手前行,为仲景国医的明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此次述职总结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盛会。在新的征程上,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将携手并进,共同书写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发展的新篇章。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学校的未来将更加光明和美。2024年秋季班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抢占这所郑州护理学校的名额吧!我们热切期待每一位同学的踊跃参与,一同开启新的学习篇章!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耕耘铸华章,花开绘未来——记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度教职员工述职盛典
    本文地址:http://zzzjgy.hnszyjy.com/news/itemid-16661.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